巴中家职业院校与重庆市江北区多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022日下午,四川巴中、重庆江北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巴中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巴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东琛参加会议并致辞,巴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局局长王波主持,江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卢波到会讲话。

本次洽谈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江巴人社合作2020年重点任务,进一步深化两地劳务、人才合作,充分发挥重庆江北产业基础雄厚的优势,深度挖掘巴中人力资源潜力,促进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助推两地经济和社会协同发展

会上,两地职业院校、企业代表亲切交流、友好洽谈,充分表达了各自的合作需求与愿望。通过洽谈,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巴中市职业中学、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等10所院校与重庆海尔工业园、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江北区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一致同意,双方联合建立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实训基地共同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职业人才,为促进人才成长成才、助推产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洽谈会的举行,标志着江巴劳务协作、人才协作迈出实质性步伐,必将为促进两地协同发展、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非毗邻地区合作示范区提供不竭动力和力量源泉。

           

                                                                                                                      巴中市就业服务管理局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