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重庆江北成功举办“2020江巴合作·金秋送岗专场招聘会

1022,“四川巴中、重庆江北2020江巴合作·金秋送岗专场招聘会在巴人广场隆重举行。巴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军波宣布活动开始,江北区政府副区长李爱民到场讲话,两地人社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致辞。

本次招聘会由巴中市人社局江北区两地人社局联合主办,两地就业服务部门承办,巴中市总工会、团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市残联和经开区、巴州区、恩阳区人社就业10部门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切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通过为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双方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退役军人、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重点群体稳定就业,促进江巴两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当日,有154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787个,其中江北区企业80,提供岗位6000多个,进场求职人员达1.1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593,促进105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96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9名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现场与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巴中市人社局、总工会、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团市委、残联、就业局等单位分别设置了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展位,现场提供就业指导、返乡创业、劳动监察、社会保障、残疾人和妇女就业等政策咨询服务5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

招聘会现场

领导视察指导招聘活动

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

                                                                                                          巴中市就业服务管理局

                                                                                                            2020年10月27日